部门概况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发布于:2021-05-06 10:04:52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建于1984年6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

部门的主要职能职责是:全面做好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在工作中促进管理,在管理中加强服务,实现和维护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保证离休干部“两项待遇的落实及退休人员的有关待遇的落实,充分调动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医疗、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发挥余热。积极开展贴近离退休教职工思想生活实际丰富多彩有益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引导鼓励并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健康文明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部门工作承诺:用感情工作 用热情服务 用真情奉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