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2022
  • 01/21
  • 11:47
  • 来源:
  • 作者:ltxgz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于2022年1月21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玲同志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二督导组毛祥明同志、吴梅同志到会指导。

张玲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传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我校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常态化长效机制进行的部署安排。

张玲同志指出,一年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精心组织实施,系统有序推进,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10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