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云南中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传达学习上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总结会精神

发布于:2017-08-31 13:13:37   阅读次数 文章字号:

  8月29日上午,云南中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老干部局罗志明局长在2017年上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罗志明的讲话精神,要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在工作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党员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根据省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的要求,明确了学校下半年离退休工作的重点。一是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二是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把各项工作和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抓好党组织按期换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四是扎实抓好离退休干部精细化服务和管理。认真落实调整提高离休干部公用经费和特需费、省级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的政策。五是扎实抓好云办发〔2016〕39号配套文件贯彻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内容